從小,家人陪我們長大,所以在時光本裡收藏了很多家人為我做的事。

 

記得在六歲那一年,一天晚上,我的小白兔娃娃突然「斷手」了!我的眼睛就像打開了的水籠頭似的,哭個不停。這時,媽媽開口了:「安怎?幹嘛哭嘞?」「我的娃娃……要『動手術』了……」說完,爸爸二話不說的當起了「醫生」。最後,「手術」很成功,爸爸真是厲害啊!

 

「咳!咳!咳!」有一天晚上,我不停得咳嗽、嘔吐和發燒,正當我的嗓子「不聽使喚」的時候,突然一陣敲門聲傳來,「請進。」哇!原來是哥哥啊!哥哥說:「好點兒沒?」「嗯!但是好渴……」我說道。「沒問題!我去裝,等我一下喔!」那一瞬間,哥哥對我的「好」一下子跑了出來。

 

「嗝!吃飽了!」一大早,大家有說有笑的吃早餐,今天一大早媽媽就起來幫我們準備美味的早點,內容有:蛋、牛奶和麵包。而且,麵包還是媽媽自己做的呢!每次我問她:「為什麼你要去學做麵包呢?」「因為我是媽媽啊!」她總是這麼回答。

 

家人給我們的愛,是最寶貴的。即使是短短一句話,都有滿滿的愛在裡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