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秘密,這個祕密很好笑,因為我很壞,害爸爸、媽媽生氣。事情發生在我們跟爸爸去進香,我和表弟惡作劇,整的大家緊張得不得了。進香的第二天,爸爸、媽媽、哥哥在吃早餐的時候,我和表弟偷偷的跑出去玩,害大家找我們找了老半天都找不到,他們心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。當時一回到家,被爸爸、媽媽臭罵了一頓。

 

小時候,我跟表妹偷穿我媽媽的高跟鞋,有一次表妹穿一穿不小心腳受傷了,我都不知道,表妹忍著不說,等表妹腳好了之後,表妹說她還要穿,我才發現表妹真的很愛穿高跟鞋。

 

記得小時候我跟表姊很皮。我們有一次在玩煙火的時候,玩瘋了,我們把煙火丟到土裡面,然後我們還跑到泥土上玩,鞋子都是泥土,我和表姊回家被罵得很慘。

 

經歷這些調皮事件,如今回想起來,我還覺得很好笑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