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二年級時,我在手上留下了一個傷疤,這個傷疤是怎麼來的呢?想知道的話,就繼續看下去吧!

 

有一天上學,我忘記帶鉛筆盒,於是就跟同學借了一枝鉛筆。但發現筆不尖,就使用學校的全自動削鉛筆機,削到一半的時候,鉛筆卻不小心掉了出來,它還沒掉到地板的時候,筆芯是朝上的,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接著了,這時筆芯直接刺進手裡,我連忙把筆給拔了出來,可是筆芯卻卡在肉裡,我忍著痛,一個心七上八下的跑去健康中心治療。

 

護士阿姨看到我的傷口後,便趕快幫我把筆芯夾了出來,不過,筆芯實在是太粗了,所以花了很多很多的時間才夾出來,讓我嚇出一身冷汗。至今,手上的傷疤依舊屹立不搖。

 

這次教訓,讓我知道——做事情不要太急躁,否則會「欲速則不達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