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本國語課本,從製造書的工廠「出生」。工作人員把我放進貨車裡面,我出來時看見了一所學校,我又被一位小學生拿到了教室……。原來,我是一本五年級用的課本。

 

過了一個星期後,有個老師用「五本、五本」的方式把我送到第二排。第一位同學要拿起我時,我被移走了!到第二位時,他毫不猶豫就拿起了我。我的小主人是一位女生,她寫的字非常工整,上課的時候都沒有在我身上胡亂塗鴉,老師說的每一句話都寫得滿滿的,還會把造詞全部都抄上去。

 

我超級驚訝,因為她太厲害了!而且她下課都一直留在自己的座位上,看自己帶的書,而我就被擺在一旁陪伴。上課時,我看到兄弟姐妹都被其他小主人亂畫一通,而我卻沒有,真幸運。

 

剛開始被這位小主人拿到時,我以為她會在我身上亂畫。可是後來我覺得她是個好主人,我很走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