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年的某一天,爸媽都出去了,家裡只有我和兩個弟弟而已,但是這兩個弟弟太調皮了,我沒有辦法管他們。他們像猴子一樣亂跑亂跳的,所以要我喊他們回來了,這兩隻小猴子才會安靜下來。

 

只要家人一出去,家裡就像天堂一樣,可以隨心所欲地玩,由我當指揮官,那兩隻小猴子就要聽我的話,不然又會調皮搗蛋的。但怎麼管都管不動,只要家人一回來,我和兩隻小猴子就會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假裝什麼事也沒有。

 

這兩隻小猴子才玩不到幾分鐘,就睡得像豬一樣躺平了,他們睡覺的模樣看起來好像在做非常有趣的夢呢!突然有一個弟弟哭了起來,好像是做了惡夢,一下他又不哭了,真是奇怪!

 

終於可以換我玩了,我要小小聲地走出家門,不然他們一起床,我的行程就泡湯了,可是我又害怕他們做了許多不該做的事,像是玩火,或是打破花瓶,害我被罵,所以我還是不行出去。

 

雖然看家不好玩,但卻讓我深深體會到家裡沒有大人的時候,要怎麼處理這些事情,所以,以後我還要看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