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上過很多的體育課,有樂樂棒球、羽球,還有足球……,其中我最喜歡樂樂棒球。

 

開始上課囉!老師要我們先做操,有人非常不喜歡做操,有人卻很認真的做操。接下來要跑操場,大家最討厭跑操場了,每次跑完各個都上氣不接下氣,跑完操場後就開始上課了。

 

今天上樂樂棒球,每個男生都開心得「耶!耶!」的大叫著老師先把我們分成兩隊也就是A、B隊,我是在B隊再來老師講解規則,在說規則時,大家都已經活蹦亂跳的,非常興奮。

 

比賽開始了,我被分到左外野手,什麼事都不用做,因為A隊都沒有人打這麼遠過了不久突然A隊的一個男生打得好遠,我接到了球,馬上傳給二壘手,二壘手接到了,而且比打擊者快,當然是接殺出局,大家都稱讚我很厲害,我心裡非常高興。

 

比賽繼續進行,老師說攻守交換,我是第一棒,我打得很遠,我用最快的速度衝到三壘B隊的隊員們都為我歡呼,……接下來我們這隊都輪完了,比賽結束了。

 

最後A隊贏了,我們好失望,不過沒關係只是上課玩遊戲而已,老實說,今天的體育課非常好玩,讓我印象深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