婕翎:

你好!近來好嗎?我很好喔!最近是考試期,我覺得以你的實力,應該可以考得很好。我們兩個是超級麻吉的好朋友;但是我們兩個在去年分開了,好想再跟你見一面喔!

 

記得我跟你以前是很會吵架,也很快和好,大家都說我們是天生一對,不管我們吵得多兇,最後還是能和好如初。現在,我轉到別的安親班了,說實在的,只要聊到朋友,我也滿後悔的。

 

我離開了安親班,不知道那裏有沒有變,不知道有沒有換新老師,不知道有沒有來了很多新同學,這些事情對於離開安親班的我有很多的問號。

 

以前我們都常常幫老師的忙,老師就輕鬆許多。老師送我們小禮物,我們都會交換用,我們不管做什麼事,都是「一起來」,好懷念喔!

 

敬祝

   學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同學蕭絜安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一O五年十一月五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