動物的種類五花八門,有日行性和夜行性;有肉食性與草食性。我喜歡的動物有兔子、企鵝、小狗,其中最喜歡兔子。

 

首先,我要介紹兔子,牠有一對長長的,像雷達的耳朵,聽力很敏銳;一雙紅通通的眼睛;還有兩顆大大的門牙。兔子喜歡吃紅蘿蔔,還有青菜,但是牠不能喝水,不然會拉肚子。兔子很溫柔,身體毛茸茸的,很可愛。

 

再來,我要介紹企鵝,牠走起路來搖搖擺擺的,像不倒翁似的。他住在冰天雪地的南極。每次我去動物園,一定會去看企鵝。動物園裡的企鵝爸爸、媽媽生了一隻小企鵝,叫「麻糬」,在孵蛋時,企鵝爸爸都會搶著孵蛋。

 

接著我要介紹小狗。我有家養一隻小狗,牠的名字叫「雷雷」,牠才兩歲,牠愛睡覺,牠最喜歡阿公的腳,每天都在那裏睡覺。牠也愛吃,有一次,牠因為太愛吃,把骨頭吃下去了,結果就吐了。小狗是人類最好的朋友,牠吃飯不能三餐都吃,不然會死掉。小狗會幫忙看家,是很聰明又忠心的動物。

 

動物是人類的好朋友,我們要保護動物,不能傷害他們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