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上有一位魔術師,它就是──顏色!為什麼呢?它可以由二種顏色混合成其他顏色。例如:紅加藍:紫、紅加黃:橘……等。雖然有如此多的顏色,不過我最愛的顏色是紅、藍、白。

 

「紅」會讓我聯想到太陽。太陽總是帶給我滿滿的活力,因為那明亮的光芒,輕輕地穿過房間的窗戶,來到我的床頭,是超棒的鬧鐘!告訴我新的一天開始了,讓我充滿精神,好去打球。

 

「藍」會讓我想到藍藍的大海,讓我覺得既清涼又爽快,也讓我會想去玩水,是很好的消暑時機。它也是寒冷的代表顏色,因為有時候冰藍的海水很冷,會讓人起雞皮疙瘩,很不好受。

 

「白」是我最喜歡的顏色,讓我想到日本富士山上的一大片潔白的雪地,可以堆雪人、丟雪球、滑雪……等遊戲,適合全家人一起玩。它也是乾淨的代表,因為它看起來沒有汙染、垃圾。

 

每個人都有喜歡的顏色,我是紅、白、藍。那你的是什麼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