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由的藍、漂亮的紅、青翠的綠……等七彩顏色,都有其代表的意義。

 

每次當我看到自由的「藍色」,都會讓我聯想到一望無際的大海。隨著海風吹奏的「音樂」,沙沙作響,那和諧自然的韻律,讓我可以聆聽奇妙的樂曲。欣賞完一望無際的清澈大海,我再次連結到不同的世界,那就是天空。天空是漂亮的蔚藍,讓我感覺心曠神怡,也讓我的煩惱一下就消失不見了。

 

很多人都喜歡「紅色」,就連我也不例外。漂亮的紅色,就像每個人的愛情和愛心,讓我感覺非常浪漫。紅色的用意不只有這些,它還可以讓圖畫紙上有了既鮮豔、又豐富的色彩。紅色可不只這樣,它還像熱血的太陽,為我們照亮廣闊無比的世界。

 

青翠的綠色,就像翠綠的小草和樹葉。小草通常在公園裡慢慢的長大,可是有一些小草沒有那麼幸運,長在石頭中的空隙裡,環境非常艱困。但是那些小草並沒有放棄長大的機會,彰顯出堅韌不拔的意志力!在大樹上的青綠色嫩葉也在努力成長中,讓我們可以在樹蔭下乘涼。這些小草和大樹就是我們的榜樣呢!

 

神秘的「黑色」就像是厲害的魔術帽,它不僅能變出各式各樣的物品,還可以變出繽紛的色彩。黑色,也像恐怖片的場景,散發著恐怖懸疑的氣氛……。當我想像得入火如荼,突然,有人摸了我的肩膀,讓我「皮皮挫」!我左看看,右看看,看見一個人影,火冒三丈的看著我,後來才發現那個人是我媽媽,我終於鬆了一口氣!

 

每個人對顏色的感覺都不相同,你對顏色有什麼想法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