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幸福的那一段時光,是在小學六年級的畢業典禮時。雖然在要畢旅的前幾天,要忙著準備畢業考和收拾行李,讓我忙得不可開交,不過做完之後一切都值得了,這就是所謂的先苦後甘啊!

 

或許是真的太忙了,畢業考成績一塌糊塗,不過也算了,因為那是我最後一次的國小考試。終於結束了,要出發了! 第一次沒有跟家人出門,而是和同學一起出去玩三天二夜。

 

在畢旅的第一天,我和同學一上遊覽車,馬上拿出了手機開始一起打電動,真是痛快啊。這是因為很少有機會可以 明目張膽 的和同學一起打電動。中午吃午餐時,我們那桌的飯菜吃不夠,還得跟老師那桌 「打劫」。結果吃完一上車,手機拿出來充電,邊聽音樂。

 

好不容易到了第一站,卻是我最不想去的地方 —— 博物館 。由於裡面收藏的物品是我不感興趣的東西,所以當別人在認真聽解說時,我在一旁聽音樂,走馬看花的逛了一圈。晚上吃完晚餐,買了消夜準備回飯店「續攤」。到了飯店,因為我從來沒那麼晚不睡覺而是在打電動,真是有夠開心啊!

 

畢旅第二天,早餐吃得非常豐盛,因為我們住的是五星級的飯店,自助式的任憑大家享用。早餐時間,我邊吃邊打電動,非常「忙碌」,也非常盡興。畢竟在家中不能這樣做,會被家中的長輩罵。用完美味的早餐回房間充個手機、收拾行李,就準備出發到下一站了。

 

上了遊覽吃就重複昨天的事 —— 把手機拿出來開始打電動。 到了溪頭妖怪村,我則是先去便利商店搜刮「戰利品」 —— 買零食 ,才去和同學匯合。吃完晚餐後,就去看閃著明滅燈火的螢火蟲。

 

最後一天,我帶著難過的心情來到九族文化村。我坐在空中纜車上,因為太無聊了,所以拿出手機打算看動漫殺時間,沒想到才看一集就已經到對面了。我心裡想:時間過得好快!接著,我把所有遊樂設施都玩了一遍,真是開心啊!

 

美好的時光,總是因為想要仔細享受、品味,反而使它「溜」得更快。而這三天兩夜,是我最幸福的時光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