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我在學校跟同學聊天,我問同學說:「有沒有園遊會?」同學還來不及回答我,老師就突然走進來宣布:「下周六有園遊會。」我立刻向老師確認:「這是真的嗎?」老師說:「是真的!」我和同學開心的笑了起來。

 

老師發下海報,並且要我們分三組完成。我被分到第一組,可是我不想在這一組。幸好我們班的十五號吳浩鈞在第三組,他舉手說:「第一組不用賣東西,我想到第一組。」然後他就跟我交換,這剛好是我想來的組別,我好高興被分到第三組。還有一天就要園遊會了,我們在學校午休時「加班」畫海報,經過大家的努力,終於畫完了。

 

園遊會當天,我們全班都很開心。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園遊會很辛苦,因為要一直東奔西跑,拿東西拿到手忙腳亂,還要大吼大叫的找財務長,實在是勞心勞力,但是我覺得非常有趣。

 

老師把所有飲料放入冰桶,並加入水和冰塊,所以幫別人拿飲料時,手伸進冰水裡,感覺很涼爽。儘管東西一直減少,還是有一群人擋在前方,讓我出不去,所以就和班上的人一起賣東西。

 

這時,有個人突然倒在我們要販賣的物品上,他爬起來就走了……。我和一些人有看到他的名牌,打算找他理論,組長卻說:「不要去找他。」我和同學聳聳肩,打算一起去買東西吃,他一臉期待地看著問我:「你可以幫我買東西嗎?」我就義正嚴詞的跟他說:「不行,這是我的錢。」於是我就坐在椅子上大快朵頤。

 

當我們為即將結束的攤位整理收拾,老師叫大家回教室,要我們坐在位子上,並拿出麥茶,說:「這是王君卉的奶奶做的,有很多!大家儘量多喝一點。」每個人都喝得痛快不已。可惜後來沒喝完,老師把剩下的用桶子裝起來,看樣子網球隊的同學有口福了!

 

在排路隊的過程裡,靜靜地回味著今天的園遊會,我覺得就像一趟有趣的旅程,讓我看得眼花撩亂,思緒彷彿還置身在園遊會中,捨不得回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