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雙新布鞋,有著漂亮的花紋和金光閃閃的兩根「辮子」。

 

我天天待在耐吉專賣店,等待好心的主人來照顧我。我等了又等,終於發現一位可愛的小女孩想要帶我回家,我興奮得跳了起來,心裡十分愉快。

 

從現在開始,我展開了新生活。跟主人一起去爬山,一起慢跑,跟著她度過快樂、美好的時光。有一天,我非常緊張,因為我的主人要去參加全國比賽。但是我的主人一點都不焦慮,所以我告訴自己:我不能讓小主人失望,要成為一雙很勇敢的布鞋,讓我的主人贏得比賽!

 

「碰!」槍聲在不知不覺中迅速的響起,我的主人很有信心的向前衝,她非常愉悅的帶著我,跑在前頭。跑著跑著,我的小主人開始累了,但比賽還沒結束,如果主人放棄了,那全部的事情不就白費了嗎?我決定鼓起勇氣,告訴主人要繼續前進。而我的主人彷彿聽到我的呼喚,飛快的追上前面的對手,贏得比賽!

 

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轉眼間,我的小主人已經長大了,她再也穿不下我這一雙老舊的布鞋。我原本以為再也見不到親愛的主人了,沒想到愛我的主人最後還是把我留了下來!感動的我,馬上就淚水直流,十分安慰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