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願我是作文稿紙,不用做其他事情,只要有人在我潔白的身上寫下漂亮、整齊的字體以及優美的句子,並讓我像火車似的載著這些佳句,開向知識豐富的圖書館。

 

我願我是原子筆,有著冷冰冰的塑膠外在,也有顏色多變的內心,更有的是「進階版」--一枝筆卻有著紅、澄、黃、綠、藍、靛、紫等顏色,讓人類更加愛不釋手。

 

我願我是眼鏡,有美麗的花色邊框,也有素雅的單色邊框……。只可惜,不方便的眼鏡已經漸漸被不用頂著鼻子的隱形眼鏡取代,但是也有些人喜歡戴漂亮的我,因為我是「聰明」、「氣質」的象徵。

 

我願我是一杯水,雖然平淡無奇,但是十分健康。只可惜飲料越賣越多,銷路頗佳,而我的身價也一直不停下跌,只有養生的人喜歡我。但是只要有一個人願意停下喝一口,相信你也會愛上我的味道。

 

不過回到現實,我只是一個小學生,不能像那些東西一樣服務人群,只能讓這些東西幫助我。但是,即使現在渺小的我無法貢獻人群,卻可以放眼未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