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枝鉛筆,在一家文具店被新主人買下。當時,我還不熟悉這個新主人,不知道他會不會亂丟我,這樣我會很傷心。

 

主人把我放入鉛筆盒裡,裡面有好多文具,有:三角板、直尺和紅筆……等,他們都對我很好。對我最好的就是直尺,我們可以一起寫數學。還有橡皮擦也是我的「最佳拍檔」,即使不小心寫錯了,也不必害怕。三角板偶爾也會在數學課時「摻一腳」,上課變得更好玩了!考試時,大家都會被主人使用,大家都覺得很開心能派上用場,結果考滿分!主人覺得是我幫了他。

 

希望下次考試可以用到我們,我覺得真開心,主人也考了滿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