咦?旁邊有好多雲……

 

啊,我怎麼是雲!我有懼高症啊!「什麼,你從出生就是雲啦!」旁邊的雲說。「好吧,那我們就來想一想要怎麼克服『懼高』這個問題吧!」

 

我旁邊的雲叫小芳,她一直叫我把眼睛張開,可是我不敢,所以小芳帶我去六度空間。哇!眼睛一張開,裡面好多雲喔!還有精美的小書、有趣的遊戲、刺激的雲霄飛車……。我玩了好久,也很開心,還交了朋友呢!

 

就在這時,小芳突然把我帶到一個暗暗的地方,關起「門」來,我一個人待在陰森森的房間裡。過了一會兒,「門」又忽然打開了,那兒是一片高高的天空,再往後一看,好多人來包圍我!我縱身一跳……

 

我飛起來了嗎?「碰!」唉呀!我在上自然課,全班都看著我大笑,我的臉紅透了!抬頭一看,小芳也在對我笑。飛上天是夢,還是事實?連我自己都搞不清楚了呢!

 

下課後,我想著上課時的情景,我看著天,看了看綠地,心裡一邊想著:如果我是雲的話,我要學飛……,想著想著,就到了白色的世界,一直走,一直走,彷彿就到天空上了!

 

希望我能夠再一次像今天這樣令人開心的旅程,並帶它們來我們忙碌的世界,當「交換學生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