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媽媽長得瘦瘦高高的,有模特兒般的身材,還有著一雙笑起來會瞇成一條線的眼睛,看著她的時候,會感覺到一股溫暖的氣息。而且每次媽媽都能把很尷尬的氣氛化解,非常厲害。

 

媽媽是一位保險業務員,早上要上班,晚上還要處理家務事,有時候還要熬夜加班,所以臉上的黑眼圈也越來越深。還記得有一次,媽媽帶我去洗衣店幫販賣機補貨,大概花了一到二個小時,但我覺得那一到二小時好開心,好想時間能立刻暫停!希望這樣的快樂,可以保留得久一點。而且那時候,媽媽還給了我一枚十元硬幣,說那是我的「工資」,現在我想既然不能保留時間,那能保留事物吧!

 

在這裡,我想和媽媽大聲說:「謝謝您對我的養育之恩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