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枝漂漂亮亮的鉛筆,我還有一個好朋友,他的名字叫做橡皮擦。

 

我本來住在書局裡,有一天,有一個小女生跟她的媽媽一起來書局買文具。小女生東看西看,就選上了我,之後,我就和新主人回到她的家裡。

 

她的家非常豪華。來到新家後,我看到了尺先生、原子筆姊姊、橡皮擦哥哥、彩虹筆妹妹……,大家都對我很好。

 

到了第二天,小主人把我帶到學校,在抄聯絡簿的時候,她把我拿出來使用;考試的時候,也會把我拿出來使用;寫功課時也是一樣,而且我讓小主人得到甲上上。能夠幫助小主人,我覺得好開心喔!

 

日子一天一天地過了,我的生命愈來愈短,我也發現小主人開始討厭我了,真是個喜新厭舊的人。過了幾天,小主人就把我丟了,就這樣我被丟了,我好難過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