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的人有媽媽、爸爸、爺爺、奶奶……,其中我最喜歡的人是媽媽,因為媽媽最愛我。

 

我有一個很棒的媽媽,他每天都煮飯給我們吃,還會幫我洗衣服,也會買漂亮的衣服給我穿。

 

有一次我生病了,媽媽著急的帶我去看醫生。看完醫生,回到家,媽媽先餵我吃藥,叫我多休息,多喝水,才會好得快。感謝媽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讓我恢復得快。

 

媽媽有帶我去南投玩,我們先去紙教堂。一進去,我們先去吃東西,吃完後我們接著去拍照,拍完照我們去接爸爸,因為爸爸在山上工作。當時媽媽先打電話給爸爸,爸爸都沒接,後來我們找到爸爸時,媽媽激動得哭了出來(因為太擔心了)。

 

我想對媽媽說:謝謝您,我生病時您不眠不休的照顧,我想出去玩時,您就帶我出去玩。我會努力學習,不讓媽媽擔心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