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可以的話,我不會想要待在下雨中的屋子裡,因為實在太無聊了,有些人的旅行也因此泡湯了。

 

我可以說是討厭下雨的,但有時候仔細一看,好像也能看出樂趣。我有兩次有坐在窗邊往外看的經驗,第一次是在家中往外看,一看,就是看到雨停。

 

雨小的時候,彷彿有一群軍人在戰場上排兵佈陣,非常周密;雨大的時候,像有一群小朋友在院子裡玩水球大戰,傳來一陣「霹靂啪啦!」的聲音;後來雨又變小了,就像小朋友累了,不想再玩了,雨自然也就停了。雨停了,我就可以出去玩啦!

 

結果我才玩了一天,隔天又下雨了,我這次寫的是我從上面往下俯瞰的景象。在還沒下雨到初下雨時,如同一朵朵的花開了。後來,又有一些人來了,是穿著黃色雨衣的人,就像花開了蜜蜂在其中飛來飛去,取走花蜜,回到蜂巢。

 

我覺得下雨很討厭,但不一定所有人都那麼不喜歡它,像有一些縣市已經缺水了,下雨這幾天他們都很開心。有些喜歡運動的人不喜歡下雨,有不喜歡運動的人會覺得下雨就是爽。

 

有人喜歡下雨,但還是有人不喜歡,我就是不喜歡下雨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