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Ya!」今天我的好朋友――美美,要約我和一些伙伴去遠足,我非常興奮,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們去遠足。

 

我準時去赴約,到了那裡,我看到美美的朋友在家門口等待,大家都很開心!有的在檢查有沒有漏帶什麼、有的在聊天、有的還沒睡飽,還在打哈欠。不一會兒,美美終於出來了,大家看到她,都瞪大了眼睛,因為她穿得非常美麗。接著我們就兩三個一組,手牽手一起出發了。

 

大家剛出家門,我就提議道:「我們一起去『石門水庫』吧!」大家都舉雙手贊成。我們非常幸運,因為路上都沒有遇到困難,只聽到車子「呼!呼!呼!」的聲音。到了石門水庫剛好中午,美美是出生沒多久的小蝴蝶,所以她很快就餓到沒力氣了,我們一起在石門水庫採蜜吃午餐。

 

我陪著美美一起去採蜜,但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,美美因為沒看過食人花,如果我稍不注意,她很可能遇到危險。但是她太好奇了,想要接近食人花,我窮追不捨,不讓她接近。還好,在她面前突然出現一隻大蜘蛛,美美嚇得馬上往回飛,躲在我後面,我帶著她一起去吃午餐,吃飽後,我們在約好的地方等待同伴。

 

當我們準備要回家時,有人拿著捕蟲網想要抓我們,我們努力逃出人類的魔掌,但是美美飛得比較慢,陷入危險,我們一邊討論怎樣才能安全的救回美美。在我們同心協力之下,終於救回美美。最後我們開心地回家,為今天的遠足畫下美好的句點。

 

在回到各自的家之前,美美的媽媽說要幫我們拍照留作紀念。過了幾天,我收到照片了,我很高興,把照片小心翼翼地放進相簿珍藏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