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我來說,快樂就是讓人心情好的事物。我快樂的事有生日、出國玩、過年……等。

 

生日對每個小孩來說都是快樂的日子,因為在這天,家人會買生日禮物,買生日蛋糕,一起唱生日快樂歌。我的生日再三月日,也就是雙魚座。從我上國小開始,每次生日媽媽都會買蛋糕請同學吃,二年級時,媽媽一大早就去買85度c的蛋糕,三年級買了杯子蛋糕,生日果然是個快樂的日子。

 

出國玩,不管是誰都會快樂。有一次,媽媽決定帶我和姊姊去日本玩,下飛機後,我們先去飯店放行李再去吃晚餐。第二天,終於到了這次去日本的目標──樂高樂園,個個遊樂設施都大排長龍,但玩起來讓人感到刺激。三天兩夜的快樂時光一下就溜走了。

 

過年也是小孩子的快樂節日,因為可以大撈一筆壓歲錢,可以穿新衣,還有豐盛的年夜飯。有一次過年,我們回外婆家,第二天我們去做蛋糕,真是好吃!我們還去坐船,度過了開心有趣的年。

 

快樂讓人心情好,做起事來也順利,所以要保持好心情,人與人之間也能更加和睦相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