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記得,絕對不能亂跑。」爸爸、媽媽在出門前嚴肅的跟我說了這句話。

 

我左耳進,右耳出,完全沒聽清楚他們對我說的話,心裡除了想玩,還是想玩。首先,我先把電腦打開,玩我從來沒有機會玩的遊戲――「CS online」。

 

剛開始,我先玩「進擊的巨人」,每當巨人要發動攻擊時,我們要跳到他的頭上,用刀攻擊頭部,才能把敵方的血條扣掉一些。我持續奮力了很久,終於打進魔王關,也就是「超巨大巨人――艾希」。他不斷的對我使出必殺技,但是我的身手靈活,輕輕鬆鬆,就把魔王踩在腳底下了。

 

接著,我跑到附近的便利商店大肆採購,買了餅乾、糖果、飲料……等,準備在家裡開個「小派對」。我把冷氣開到最強,打開電視,轉到我最喜歡看的體育直播,一邊吃零食,一邊看電視,真是一大享受。

 

「打擊出去!這一顆球飛得又高又遠,是一發帶有四分打點的滿貫炮,從大師兄――林志勝打中信兄弟的投手官大元的一發全壘打……」,聽到這個聲音,就表示桃猿贏了中信兄弟的冠軍戰,知道這消息後,讓我興奮不已,在一旁哈哈大笑。

 

「看家」,是一件很美好的事,不但可以在家裡自行歡樂,也不怕有壞人闖入,真是件愉快的事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