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喜歡體育課,因為體育課跟一般的課不同,不必在教室動腦筋,而且上課的場地就像是沒有圍牆的教室,不用乖乖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看著密密麻麻的字。

 

我喜歡體育課,因為體育課跟一般的課不同,不必在教室動腦筋,而且上課的場地就像是沒有圍牆的教室,不用乖乖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,看著密密麻麻的字。

 

上體育課時,老師都會叫我們先跑步,再做操。我們剛跑完就被老師臭罵一頓,老師還說我們班像散兵一樣,四處亂跑,毫無紀律;還有人根本沒在跑,而是用走的;甚至有人一邊談天一邊走路,完全沒聽到體育股長的口令。

 

這一堂體育課要上搖呼啦圈,掉下來就要馬上坐下。過了不久,只剩下兩個男生和六個女生還在搖,我也是其中一個,可見女生搖呼拉圈真的很厲害。

 

最後,兩個男生的呼拉圈都掉了,我們六個女生的呼啦圈一個都沒掉。十分鐘後,老師不想再等下去了,就直接給我們六個女生一人四個籃球代幣。有很多人一直說不公平,老師就跟他們說:「他們六個女生搖呼啦圈搖很久都沒掉下來,所以我才送他們籃球代幣。」

 

我覺得搖呼啦圈非常好玩,希望每一次上體育課都上呼拉圈,可以教教那些不會搖呼啦圈的人,讓他們學會搖呼啦圈的技巧,讓全班呼啦圈考試都考滿分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