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目前為止,我上過籃球課、國文課、體育課、數學課、自然課、社會課……等科目。其中,我最喜歡的課是籃球課。

 

我喜歡籃球課的原因,是因為在小學一年級的時候,暑假的運動報名表上恰巧有這堂課。我把報名表帶回家,拿給媽媽,她說:「給你上籃球課,不然一大早就在看電視、玩電動。」就因為這樣,只要到了暑假,我每個早上九點半到十一點,就要去打球了。

 

剛開始上籃球課,教練都很親切。第一次要投球的時候,都會先教我們怎麼投,才會進。首先,我們照著教練說的方式練習,不過都不會進球。接著,教練叫我們一次一次慢慢來……,但我們還是沒有做到。

 

眼看教練實在快看不下去了,他使出「絕招」,說:「你們共投二十球,才能休息。」大家都嚇到了!但是為了休息,我們咬緊牙根,拼盡全力,到最後還是投完了二十球。

 

我覺得在這堂課之中,深刻體會到投籃是這麼難的一件事――口頭上說起來很簡單,但是實際上做到就很困難了。因此,我努力的練習,經過了漫長的時間(大約二三年),才有成果。雖然辛辛勞,但我認為非常值得!很有成就感!

 

我的感想是:以後要多多練習投球,只要有空閒的時間,可以自己去籃球場,也可以找同學一起去,認真的練習,就會有收穫。所以,這是一堂很精彩的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