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板對我的重要性還好,但它陪我經歷了很多事。當我寂寞時,平板裡有遊戲陪著我;當我害怕時,平板裡有Facebook,可以看到很多人Po東西在上面,很有趣。

 

每次我都趁著大人不在的時候,偷偷拿出來玩,平板裡有好多遊戲,讓我目不暇給,無法選擇。平板裡除了有遊戲還有小說、Yahoo奇摩呢!只要一上去就可以看到五花八門的資訊,超級好用。

 

有一次我偷玩被爸爸、媽媽發現,媽媽就把我的遊戲全刪掉了,那一刻,我的心像被刀割成兩半似的,非常難過。後來,我心想:那我以後少玩平板就不會被爸爸、媽媽拿走了。但仔細看了一下,媽媽還是有留兩種遊戲、兩篇小說,真是太好了!

 

雖然平板很好玩,很吸引人,可以打發時間,但是我也知道常玩會傷害眼睛,甚至造成近視。我知道爸爸和媽媽都是為我著想,所以我會克制自己,不要常玩平板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