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陰似箭,一轉眼間我即將畢業了,剛來到學校時的溫馨時光,還彷彿是昨日似的。待在學校的六年內,走遍學校好幾圈,也不知認識了多少位好友。如今要畢業了,讓人依依不捨……

 

回想一年級的時光,第一天上學是既期待又緊張,很想趕快見到同學,卻又怕會因為過度害羞沒辦法和大家打成一片,但一群小不點很快就玩在一起,是快樂無憂的開學日。

 

四年級的校外教學也令我印象深刻,因為這是第一次和同學們一起去遊樂園玩。那時候坐了雲霄飛車、旋轉木馬、碰碰車……讓大家都膽顫心驚卻又意猶未盡。四年級的導師還提議煮火鍋,叫大家準備材料,當時場面非常混亂,但是大家也都沉浸在歡樂的時光裡。

 

小學生活讓我印象深刻的是五、六年級這段時間。大家上課時都非常歡樂,有時候連老師也會講笑話呢!當然還有畢業旅行啦!大家在遊覽車上有說有笑的,晚上在飯店還舉辦晚會。第一次和同學們住同一間房間,也讓我記憶猶新,我們在房間裡天南地北的談笑著,還有一個同學開心的跳舞呢!

 

再過幾個禮拜後,我就要揮別六年的小學生活,即將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──國中。因此,我非常珍惜在學校和同學相處的時光,畢竟上了國中後,就得更認真學習,因為課業壓力會更重,所以我會把握當下努力學習,讓老師對我留下深刻的印象;和同學創造出難以忘懷的記憶,讓這些美好的點滴烙印在腦海裡。

 

非常感謝老師們的教導和鼓勵,謝謝同學們的陪伴與幫助,有你們,我才會有一個完整又特別的小學生活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