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天,我躺在床上,想著今天是星期天,真是開心因為可以在枕頭山上爬得高一點,也可以悠哉悠哉的過一天。平時不能做的事情,都可以一件一件的慢慢做,不必像趕火車似的。

 

還沒上幼稚園時,我都不用問媽媽今天是星期幾,整天閒在家裡沒事做,每天都是星期天,那時覺得好無聊;然而現在恨不得回到小時候,整天沒事做。以前只能在家幫忙媽媽做家事,哪像現在,在學校要上課之外,下課還要上安親及才藝班,忙得不可開交。

 

現在的我已經是四年級生,整天不是考試就是複習功課,真是累人!每天都是盼望著星期天的到來。每當星期六晚上要睡覺時,我都翻來覆去的,因為明天是星期天,直到深夜,才迷迷糊糊地睡著了。

 

有時星期天爸媽會帶我們出去玩,只要爸爸有空都可以。有去台北新竹騎腳踏車,這也是在星期天我最愛的時候。玩到下午兩、三點回到家,可以看看電視、玩玩電腦,到晚上全家人一起吃晚餐,度過美好的一天。

 

星期天是最開心的一天,不過,也是最過得最快的一天。只要做快樂的事,時間就過得快;做不快樂的事,時間卻過得很慢。俗話說:「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。」所以,一定要把握星期天,善用星期天。

 

星期天是休假日,連大人也有休息,所以星期天大部分的公司都沒上班。因此,星期天是和家人親子活動的一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