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第一次吃到媽媽自己做的餅乾,讓我印象深刻懷念不已。你知道是什麼餅乾嗎?

 

有一天,我跟媽媽一起做餅乾,更是她的小幫手。我們做了雪花的形狀,有巧克力口味,原味,抹茶口味。從準備材料開始,一 步一步完成,當我們烤好時,媽媽先給我嚐一口,我覺得香濃好吃,就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,非常有成就感,希望下次可以吃到別的口味的餅乾。

 

我最喜歡巧克力口味,媽媽最愛的口味是抹茶的口味;咖啡色的巧克力口味香濃清甜,淡淡的綠色抹茶的味道很清香,也是大人所喜歡的。有機會我還要跟媽媽一起做各式各樣的餅乾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