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枝鉛筆,但不是普通的鉛筆;我可是一枝打扮得花枝招展的筆。我穿著可愛又討人喜歡的洋裝,帶著白色、粉色相間的帽子,我的腳上穿著大紅色的高跟鞋。是不是讓你們非常羨慕呢?

 

我之前住在大都市的小文具店裡,雖然是一間不起眼的店,但不知道為什麼,這間小店卻很有名,每個客人都對我指指點點,有些客人還把我放在她的手上轉圈圈,幾乎每天都這樣。我有很多的朋友,有妮妮小麗阿強果果QQ可可,大家開心的住在一起。

 

直到有一天,有一位高貴的小公主,領著她的貼身侍女,在僕人的侍候下走進走進這家店。每個人都對她恭恭敬敬,只怕他們的頭搬家。小公主一走進這家店,第一個看到的就是我,我的心是又緊張又期待。沒想到小公主把我買了下來,我實在太開心了!

 

一回家,小主人立刻把我放進一個盒子裡,裡面有橡皮擦、尺、筆芯……等東西。每當要寫字的時候,小主人都只用我呢!每一個同學都喜歡我呦!

 

雖然跟小主人相處的時間久了,但是有一天,我再也不能用了,小主人居然把我放進她的筆筒裡,沒有把我丟掉,能幫小主人服務,真是我的榮幸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