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父母是最辛苦的人,因為他們生我、養育我、照顧我……,讓我無憂無慮、衣食無缺的茁壯成長。

 

父母就像一道防火牆,每天都在想盡辦法防止火燒到房子裡。有一次,我和別人吵架,吵得不可開交,父母出面溝通,告訴他不可以這樣做,問題才解決。

 

父母又像家中梁柱,撐起一個安全的家。他們呵護我,不讓我日曬雨淋;他們教育我,讓我學習各種才藝;他們教我做人處事的道理,所以,我要努力學習,不讓父母操心。

 

天下沒有比父母更辛苦的人了!他們全年無休,無怨無悔的付出,只希望我平安長大。因此,我要好好聽父母的話,讓他們無後顧之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