街道上,總是有許許多多的人走來走去,匆忙的人,幾乎都只有一號表情,或一臉緊張的樣子,對四周的事根本不在意;悠閒的人,漫步在街道上,東張西望,就像在逛百貨公司一樣,每個人的表情都不同,真是有趣。

 

我最常走在百貨公司街上,我愛陪媽媽逛街。媽媽喜歡看衣服、包包,順便也幫我買了幾件衣服,偶爾也會去誠品書店,坐下來看看書,或去無印良品補充一下文具。有些人左看右看,有些小孩則是買不到東西在哭鬧。要吃飯了,每家餐廳一問,它們都說:對不起,要等三十分鐘哦!要訂位嗎?餐廳每家都高朋滿座呢。

 

走在夜市的街上,人山人海的擠得水洩不通,這時,有一些人很沒禮貌,常有爸爸揹著小孩,小孩用腳踢到我的頭,也沒有說什麼。夜市裡,可以聽到小孩子玩遊戲機的歡笑聲,也會看見噁心的蛇和臭豆腐。有些人的表情很生氣,應該是有人撞到他吧!也有些人很開心,可以玩到遊戲機,我以前很愛玩,但現在覺得有點無聊了,

 

我喜歡走在街上,可以打發時間,也可以看哪裡有特價,幫媽媽省下一些錢,甚至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