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空就像魔術師,當他心情不好時,就下雨;心情好時,就出太陽。春、夏、秋、冬,都是他的傑作,讓我感到既神奇,又有趣。

 

我覺得早上的天空,就像是我們剛起床的時候一般,心情通常很愉快,但有時卻又很難過的樣子。例如:明明天色晴朗,遠方卻烏雲密布;但有時一片漆黑,卻又有陽光穿透黑雲……。天空,真是既古怪,又可愛。

 

中午的天空,是讓我感到最溫暖的時候。為什麼呢?因為早上若是下了傾盆大雨,中午說不定就放晴了。即使因為大雨而造成淹水,中午也應該回復原狀了!所以中午時,是他最溫柔的時刻,即使之前暴風過境,雷雨交加,仍有雨過天晴的時候。

 

我覺得晚上的天空,是最美麗的時候,因為星星知道天空怕黑、怕孤單,所以特地帶了他的星星夥伴們,一起陪著天空眨眼睛,連月亮姐姐、玉兔和織女都一起來湊熱鬧了!我想晚上應該是天空最幸福的時候了!

 

現在,神秘的夜變得好安靜,應該是因為大家都睡了的原故吧!但是我知道,天空永遠陪在我身邊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