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的我是個十一歲的小學生,二十年後的我不知道會是怎麼樣呢

 

隨著時代的進步,二十年後的我,是在塔台上指揮飛機起飛、降落的航管員,每天兢兢業業的工作,讓人們安全的進出國門。我擁有一輛法拉利跑車,一棟豪華別墅,還有一艘遊艇,但我還是一位黃金單生漢,未結婚。

 

工作中,有一架飛機剛起飛沒多久,引擎突然爆炸,我連忙清空跑道,等待飛機緊急迫降,結果那架飛機差一點撞上其他的飛機,引起更大的災難,真是千鈞一髮啊

 

二十年後,我的父母還很健壯,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,常開車自由自在地環島旅遊。我也會帶著他們出國去旅行,孝順他們,完成他們的願望,更希望父母健康長壽。

 

未來的世界令人憧憬,唯有現在努力打下紮實的根基,使二十年後的我更有成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