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我的記憶中,同學一起做的卡片是最珍貴的禮物。

 

有一天,我發現同學都離我遠遠的,好像有什麼祕密不想讓我知道,當我想去問為什麼不敢靠近我時,同學早就跑出教室,不知道跑哪去了?我只好回到座位上複習功課,因為下禮拜要考試了。

 

回到家,我除了複習功課,還不停地想著:到底同學們有什麼祕密,不讓我知道?想著想著,就九點了,所以我只好去睡覺,明天再去問同學那件事情。

 

第二天,一到學校,我就去問同學有什麼「秘密」那件事,可是同學一直不回答我,只是做自己的事情,這讓我覺得很奇怪。後來,有一節下課,不敢靠近我的同學們竟然都站在我的面前,把一張卡片遞給我,他們還笑著對我說:「生日快樂!」這時,我才想起今天是我的生日。

 

當時,我真的非常感動,因為他們犧牲自己的複習時間,為我畫了一張漂亮的卡片。因此,一回到家,我馬上將卡片壓在桌墊底下,因為那張卡片真的很精美,讓我眼淚一滴一滴地流下來。

 

因此,那張卡片成為最珍貴的禮物了,陪著我,一起到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