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有寶貝嗎?大家的寶貝都不同在每個人的心中,一定都認為自己的寶貝最棒,最獨一無二。我的寶貝是一隻布偶,這隻布偶是我的表姐送給我的,表姐叫我一定要好好珍惜它。

 

它有長長的鼻子和大大的耳朵,身穿藍衣服,你猜到了嗎?是一隻可愛的「小象」玩偶。它有短短的毛,摸起來暖暖的,軟軟的,在冬天裡,我最喜歡抱著它睡大頭覺了;在夏天時,我就把它擺在床頭,看著我入夢鄉。

  

有時,我會把它擺在書桌上,你看我,我看你,不出聲,兩人都不知道該做什麼事;有時,我們還會玩「扮家家酒」,我們都玩得不亦樂乎。

 

有一次,它竟然不見了,真是出乎預料。我把家裡翻得亂七八糟,差一點連地板都掀了!最後還是沒找到。接著,我也把全世界找遍了,可是也沒有它的蹤影。原來這只是一場夢,我起床時眼睛還腫腫的呢!害我哭得像小花貓似的,眼淚都快淹沒我家了。

 

我的寶貝,它就像親人一樣,雖然它不會說話,但是它在我的心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。當我不開心的時候,一定會和訴說心中的憂傷;當我看到小象,也就想起兒時的快樂時光。所以,它永遠是我的好朋友,時時提醒著我要面帶微笑,讓我沒有憂傷。

 

我希望,這隻小象布偶可以永遠陪著我長大,我一定會好好的珍惜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