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在睡夢中的我,突然被叫醒了,媽媽說:「太陽要曬屁股了!」今天要上學,所以媽媽比較早叫我起床。我一推開窗戶,太陽公公已經在向我微笑了。小鳥像飛機在空中飛翔,蟬像收音機在樹上鳴叫,動物像汽車在草原狂奔,這一切都讓我看得心曠神怡。

 

上完安親班,快要傍晚了,回家時正是車水馬龍的時刻,很多上班族都要回家休息,就連太陽公公也要回家休息,整條馬路都在塞車,就好像要過年呢!

 

到了家,我又再打開窗戶,看那似火球的太陽逐漸落下,讓我見證這美好的一天即將結束。忽然有一滴雨水落在我的手上,原來是下雨了。走在路上的行人都淋成落湯雞。這時,雨愈來愈大,我趕緊關上窗戶。

 

我覺得窗外的世界多采多姿,有時晴天,有時下雨,有時太陽大的會曬傷人,有時打雷閃電……,讓窗外的景象像萬花筒一樣千變萬化。

 

窗戶,就像通往另外一個世界的捷徑,只要把窗戶打開,就會來到有如仙境般的世界,這個世界會帶給我快樂和驚喜,讓我不覺得無聊和煩悶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