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過得真快呵!就像是一夕之間來到了十二月。在這一年裡,對煩惱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對美好的事情會有點依依不捨;但舊的不去,新的不來呀!

 

這一年,要感謝的人很多,要對不起的人也多,這些事情也會隨著時間而離去,但也會是我成長的肥料。雖然有好多事情是我來不及去做的,但我會繼續完成的,因為有家人陪我一起走過困難,因此,這一年我是幸福的。

 

今天是今年的最後一天,我在家裡和家人一起跨年,是全家人最開心的一天。不管是在家裡跨年,或是到外頭跨年都是一樣興奮。一到晚上,我家就像菜市場一樣熱鬧,有吃有喝,全家人一起迎接嶄新的一年到來。這時,電視裡的歌手來勢洶洶,使出十八般武藝,尤其是最後幾小時,全臺沸騰。倒數完,全臺就像發光體一樣,火花四射,我也飛越新的一年。

 

時間過得真快,雖然時間不是我定的,但做好、做完事情是我的責任。俗話說:「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」我雖然現在年紀小,卻是世界小小螺絲釘,在新的一年,我會是父母的驕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