洗澡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,每到洗澡的時候,我和弟弟總是拉拉扯扯、爭先恐後的要進浴缸泡澡,因為實在太冷了,爸爸只好用剪刀、石頭、布來解決。

 

剪刀、石頭、布之後,我贏,爸爸讓我先進去洗;但弟弟不服氣,一直要求重來,爸爸卻說:「輸了,就是輸了,沒有重來這回事。」所以弟弟一直哭。爸爸就跟弟弟說:「一分鐘後再進來。」一分鐘後,弟弟拿著玩具進了浴缸。弟弟一進浴缸就把氣發洩出來,他不但把我推倒,還罵我慢出拳,不公平。爸爸說:「哥哥沒有慢出,所以這次很公平的。」弟弟惱羞成怒,打了爸爸好幾下。

 

洗完澡後,我精神百倍,但弟弟很不甘願的說:「為什麼哥哥可以泡那麼久?我就不行,我一定要贏他 」。爸爸說:「你好勝心太重了,要養成『 勝不驕,敗不餒』的運動家精神。

 

洗澡,可以讓人健康、美麗、討人喜愛。冬天洗澡可以保暖,夏天可以玩水,所以人人都要洗澡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