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最愛的人物,有可能是家戶喻曉的大明星,有可能是辛苦養你的父母,有可能是滿腹經綸的老師,有可能是陪著你一起長大的兄弟姊妹,也有可能是你最好的朋友,而我最愛的人是辛苦養育我的母親。

 

母親是我最愛的人物,因為她很辛苦的把我養到這麼大,天天都給我最好的。每當我不開心或生氣的時候,她都會鼓勵我和安慰我,讓我的心情變得更好,是我最堅強的靠山。

 

每次在一整天的課都上完後,都已經很晚了,而且我也已經很累了,有時候我一回到家,媽媽就會給我一個驚喜,這時候我就會迫不及待的問那個驚喜是什麼?我最喜歡的一個驚喜是一枝原子筆,那枝原子筆很好用,我很喜歡。

 

媽媽時時刻刻都在照顧我、關心我。每天一大早,我就趕緊換好衣服準備下樓吃早餐,這時勤勞的媽媽已經在做早餐了,原來媽媽一大早就起床工作了。

 

媽媽每天下班還要親自到安親班接我和哥哥回家,不假他人之手,她親力親為的付出,是摯愛的表現。所以,媽媽是我的最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