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大早,我就起床了,伸伸懶腰,打開窗,一股清新空氣湧入,非常舒暢。窗外的花兒好像也醒了,看到五彩繽紛的花朵漂亮的綻放著,我喜歡這種感覺,既舒服又溫暖。

 

今天,我一推開窗戶,發現太陽正在發威,草和花朵就像一個多禮拜沒人餵它喝水似的垂頭喪氣,我連忙拿起水桶,餵草和花兒喝最新鮮的水。澆完,我眺望遠方,看到壯觀的高樓大廈,和來來往往的車子奔馳著,早晨的窗外充滿著生命力。

 

傍晚,夕陽快下山了,原本金黃的太陽變成了火紅,看起來更加美麗耀眼。臨睡前,我打開窗戶,看到許多閃亮的星星,不怕漆黑,像天使般地守護著我們;彎彎的月亮,彷彿有個仙女邀請我們去做客。

 

下雨了,窗外霧濛濛的,幾乎都看不太到景物;霧消失後,繽紛的花朵上有幾滴小露珠滑呀滑,就像是晶瑩剔透的鑽石,一碰,小水珠就不見了,我頑皮地玩起魔術遊戲,把所有的水珠通通變不見了。

 

窗戶就像小眼睛,可以看到外面的一草一木;也是非常好又可以溝通的橋樑。窗外是廣大的,是奔放的,偶爾也要走到窗外,看看這美麗的世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