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耶!」太棒了!終於可以放寒假了,也是我們要準備大掃除的時刻,這樣一來,就可以和那些既討厭,又煩人的課本們說:「再見了!」

 

當我整理我的房間時,望著窗戶,覺得窗戶就好像我的媽媽,無怨無悔的幫我遮雨、避風、擋紫外線……等。所以在大掃除的時候,為了感謝它的辛勞,幫它擦得亮晶晶呢!

 

當我打開櫃子時,看到各式各樣的東西,大大小小,佔據了各個夾層。頓時,我看到了一個小小的存錢筒,已經沾滿了好多灰塵。以前,我們全家只要有一元,就會興奮的存進這個撲滿裡。經過很多年,我們終於存滿了!現在看著它,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,因為那是我們一天又一天,一年又一年,辛苦累積的成果。

 

啊!地板怎麼這麼髒,我忍不住大叫了。我一邊拿起拖把,一邊打開音樂,開始拖地。我覺得拖地很好玩,因為隨著音樂擺動,不知不覺,就拖得一塵不染呢!真是一舉兩得啊!

 

過了一會兒,我就去整理書桌,看到那堆積如山的課本,感到一陣頭暈腦脹,趕緊把它們裝箱打包,送去資源回收。

 

雖然大掃除很忙碌,也相當勞累,不過,我非常喜歡大掃除。因為不但可以在整理中回想一些美好回憶,還可以把家裡都清得乾乾淨淨,迎接新的一年喔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