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,在睡夢中的我,聽到了媽媽的叫聲:「柯柔伊,都幾點了還在賴床!妳最好給我快一點兒!」我嚇得跳了起來,飛快的跑去刷牙、綁頭髮、穿衣服,深怕媽媽再唸的我,可是非常著急的呢!

 

「噹!噹!噹!」上課鐘聲響起,原本吵吵鬧鬧的教室,頓時鴉雀無聲。老師一進教室,就說:「今天,我們要選班長、副班長及衛生股長。」

 

「哇!實在是太讚的說!」「唉!又要選,真是一件無趣的事!」「老師!我是不是聽錯了啊!」教室裡充滿同學們嘰嘰喳喳的聲音,讓我覺得既有趣,又好笑,也覺得教室裡的聲音真吵。

 

「啪!啪!啪!」只見連拍完三次桌子的老師大聲的吼道:「再吵!我就下台來,換你們上台!」老師以「超兇」的語氣制止我們。然後又說:「開始選。」

 

雖然我不是本班的班長,但我還是聽到了許多美妙的聲音!因為我那時還很快樂,不管有沒有被老師罵,我還是覺得今天實在是美好的一天。如果我聽不到聲音,會覺得這個世界很可怕,所以我很慶幸,我可以聽到這麼多、這麼不一樣的聲音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