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各大玩家,不論是大朋友、小朋友,還是男女老少,都知道一款在歐美受到廣大歡迎的遊戲――「英雄聯盟」。

  

在這個遊戲世界裡,有勝利,也有戰敗。但是在遊戲中,看似風光無限,其實「逆境」特別多,逃也逃不掉。有一場就讓我非常深刻。

  

在那一場對戰,我選擇了我最愛的「小丑」,也分配到我最喜愛的路線--叢林。遊戲一開始,我買了裝備,帶著興奮的心情,走向我的領地。原以為一如往常的可以順利的打敗自己區域內的野生動物,好讓我得以升級。可是我萬萬沒有想到,對方已經等候我多時了,在叢林裡被對方伏擊。

  

我陣亡了,心裡想說死一次沒關係,還有下一次。可是等我復活的時候,對方已經比我還高等了,而我還在一等徘徊……

  

遊戲過了十分鐘後,發現隊友們都被對方殺得非常慘,可說是兵敗如山倒。我打算去幫隊友,可是敵方的「裝」實在是太高級了,簡直殺不死,非常「逆風」。幫,還是不幫?落跑,還是力戰到底?

 

最後,我們被迫投降,輸掉了這場比賽。過了這場比賽之後,我發現對方的戰績都高過我們許多,才知道我所面對的對手,都是高手。但最重要的,是螢幕背後的人性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