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假,我們全家都會出國或在國內旅遊。這一次,爸爸、媽媽決定去高雄台南玩。這個寒假我過得很充實。

 

初二,我們一大早就出發前往雲林拜拜,我祈求神明保佑大家平安快樂,萬事如意。後來,我們到了高雄義大世界,沿路大塞車,根本進不去,所以只好去百貨公司溜冰。雖然我不會溜,但我先扶著邊邊走,慢慢地我會了一點,真開心!

 

接下來,我們來到七股鹽山,我沒走樓梯,我直接衝上去。終於到了頂端,鞋子都被鹽淪陷了,我把鞋子先脫掉,再把鹽到倒出來,真是有趣啊!

 

過年期間,我們全家去外婆家,外婆煮了滿滿一桌的菜,讓我們大快朵頤,我還玩了仙女棒、沖天炮,玩得不亦樂乎。

 

初六,我跟媽媽去逛街,她買了好多東西呢。初七,我去平溪放天燈,我在天燈上面寫了「萬事如意」――祝大家平安快樂。天燈冉冉上升,我看見天空上滿滿都是天燈,一閃一閃的,真是美麗!

 

快開學了,我已經把寒假作業寫完了,也準備好開學用品。希望新的一年,成績進步,不讓爸媽操心,當個好孩子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