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有益健康,只要活著就要動。運動的種類不勝枚舉,有游泳、打球、跳遠、跑步……,其中,我最喜愛跑步。

 

跑步是最好玩的運動,因為跑步是最方便的運動,也是最省錢的運動。每天都讓我加強抵抗力,所以,我才會這麼的健康。

 

在學校,每到下課的時候,我都會去操場跑步,一圈又一圈,雖然我跑得汗流浹背,但是全身舒暢,很舒服,很快樂。

 

因為平常有練習跑步,所以,每次運動會都會參加六十公尺跑步和大隊接力,而且還得到第二名呢!

 

我喜歡跑步運動,它是一項節能減碳的運動,可以讓空氣更清新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