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一定都有第一次,而直排輪是爸爸教我的第一個運動。我第一次接觸直排輪的時候,感覺非常陌生、好奇,那時我可是站都站不起來呢!

 

過了幾個月,雖然我可以站起來了,但是站不穩。我才剛想告訴爸爸,就跌得四腳朝天,我痛得要命,還大哭一場呢!當我想要放棄時,又覺得這樣很可惜,我心想:只要努力,一定能成功。經過爸爸一番訓練,過程中遇到許多困難和挫折,但我都一一克服。現在,我終於能平平穩穩的站在溜冰場上溜冰了!

 

直排輪最重要的就是「平衡」了,我把雙手張開,試著把腳抬高、踏步,當我又抬起腳時,「碰!」的一聲,我趴在地上呈現「大」字形,地板一陣震動,所有人都朝我看著。我心裡想:這下可糗了!趕緊去找爸爸當「避難所」,爸爸忙著問我:「疼不疼。」一旁的人都在偷偷對著我笑。

 

跌倒的痛苦是好的教訓,因為「一回生,二回熟」,腳踏實地慢慢來,一定能成功。俗話說得好:「萬事起頭難。」每個人都有第一次,只要你肯努力,就可能達到你要的目標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