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歡美好世界的我,如果失去這雙看遍世界的眼睛,明天,我將看到一片黑暗,不知道世界變成了什麼樣子?喜歡到處旅行的我,如果失去了雙腳,將無法再到處旅行。甚至,我可能只能在一公尺之內「走」動了!

 

我喜歡和家人、同學一起玩,一起創造愉快的體驗。如果我失去了記憶,我將會忘了我的家人、同學,以及各種美好的事物……,都可能從腦海中褪色。忘記什麼是朋友,忘記什麼是家人,忘記什麼是老師,忘記什麼是作業……,生活會變得混亂。

 

喜歡和家人相處的我,如果失去了家人,我可能原本吃飯時,可以和家人聊聊今天開心和不開心的事情,分享喜、怒、哀、樂。但失去了家人,就只有一個人吃飯,飯桌上的歡樂將會消失。

 

每天,我們都在失去某一樣東西,我們需要它,但又不想要它存在,它就是「時間」。我們每天都在失去時間,失去一天的時間,就等於少了一天的壽命。時間無法被看見,也摸不著,卻讓人深刻體會到了它的存在。

 

喜歡做手工的我,如果失去這一雙手,將無法做我喜歡的事,我同時也不能打籃球,無法在球場上痛快馳騁,揮灑汗水,這將會影響我整個人生!

 

我們的人生,不是為失去以後才在後悔的,應該好好把握在快樂的當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