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一隻埃及斑蚊,我們會在有積水的地方生下我們的後代。不過,人們的科技越來越發達,還發明出電蚊拍、蚊香、捕蚊燈……等令蚊驚悚的武器,尤其是蚊香,味道簡直比臭鼬製造的毒氣還臭,所以我都是冒著生命的危險去啜飲鮮血。

 

我比較喜歡喝AB型和O型的人血,這兩種血都很美味。我覺得人們超呆的,因為他們總是看著「要怎樣才可以把蚊子消滅」的書,但效果並不好。畢竟我身為埃及斑蚊,是蚊子裡動作最快,反應最好的蚊子,作為一號探兵,每一次知道人們的計畫後,馬上飛回來和老大報告,所以蚊子大軍早已做好防備了。不久後,我們蚊子國最痛快的時候到了!

 

全蚊子國的蚊子都飛到人民的國度,除了把人們叮得滿頭包外,還讓他們得到疾病。同時,我們還可以叮動物,但鳥類是我們蚊子最大的敵人。但是話說回來,不管我們的飲食多麼「豐富」,都得仰賴血液提供者來生存的。因此,我們真心期望人類能夠身體健康,長命百歲。畢竟,人類如果都吸毒,那我們不吸毒也已經中毒了!

 

所以,我們還是得依靠人民的血,來看我們蚊子的命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