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到被吵得

 好久不見的蚊子,夏天常常出現,長得小小黑黑醜醜的,像是縮小版的吸血鬼呢

 

 蚊子到底什麼時候,會讓我們覺得很討厭呢說真的,只要牠們一出現在我身邊,讓我看到,我就知道牠們要來西我們的血。所以牠們一來,我就會把牠們當作陌生人,完全不理會。

 

 直到被吵得很煩了,我就會陪牠們玩「看誰先被打倒」的遊戲!每次都是我贏,因為我有絕招,就是「電蚊拍」。每次當我快被打倒時,我就拿出我的武器一揮,它就會在我的武器上一動也不動,我就這樣反敗為勝了!

 

 蚊子怎樣可惡呢?這真是個好問題!我常常這樣問自己:「為什麼要浪費自己的時間去陪牠們玩還把自己搞得很累呢!」看起來灰頭土臉的樣子。

 

 但是,其實也是有好處的。我可以把以前不愉快的情緒都發洩在牠們身上,紓解壓力,這樣想或許就不會覺得自己是在浪費時間了。而且陪牠們玩完,還會讓自己快樂一點喔!

 

 雖然有時候我希望自己能不要在這些可惡的蚊子上耽誤時間,因為我實在很累很累,當然就會覺得很煩!我希望文不要再這麼頻繁的出現在我面前,否它們會死得很慘的!

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